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国际推出50 pins CF-SATA

宜鼎国际推出50 pins CF-SATA

——— 具高阶产品设计
2012/10/12 21:38:38

        2012年9月6日,台北讯- 虽然CF(Compact Flash)卡早已逐渐淡出消费3C市场,但是,在工控领域中,由于CF卡的高稳定性而始终是系统整合厂商心目中的首选产品。为了提高CF效能,近年来,市面上已经出现可接收SATA讯号的CFast卡,然而,系统整合厂商却必须为可接收SATA讯号的CFast卡,另外在主板上设计专属7+17pin插槽,不仅要重新设计,还增加多余的零件成本。除此之外,PATA讯号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走入历史,届时如何无缝让既有CF产品可直接接收SATA讯号(PATA 转换至SATA),将是工控领域不得不面对的挑战。

        工控储存大厂宜鼎国际不仅洞悉趋势,更抢先推出独家开发产品CF-SATA,利用原先CF卡50 pins中的4 pins来接收SATA讯号,就能让CF卡在维持50 pins插槽设计下接收SATA讯号,让所有原先使用传统CF卡的产品都能无痛转移。

        在不需改变版型设计下,只要在原先CF卡的插槽换上宜鼎CF-SATA,传输速度更快的SATA讯号和数据写入读取的速度就能提升至过去的三倍(读取速度高达每秒120MB、写入速度每秒95MB),可提供的储存容量为2GB到128GB。

具高阶产品设计的CF-SATA
        宜鼎CF-SATA提供了不少过往高阶产品才有的设计,像是特别在产品外部添加了LED灯设计来显示CF卡的健康状况,在CF卡被正常执行时,LED会持续闪烁。因此,使用者可藉由LED灯来快速判别系统的运作问题是否由CF卡所引起,减少除错的时间。另外,CF-SATA针对特定产业需要维持数据的安全性,而启动只读功能,在产品上也设置了写保护机制开关(Write Protect Switch),让使用者快速切换。
        CF-SATA还具备许多适合于工业应用的特色,包括:支持Thermal Sensor,可侦测CF卡执行的环境温度;藉由Static wear-leveling设计,降低数据流失的风险;同时支持iSMART 功能,透过软件画面就能实时侦测Flash健康状态、周遭温度变化、使用行为模式纪录与预警功能,在工控环境之下也能使用无虞,可说是工业级CF卡中的最新明星产品。 
        此具有独家开发技术的产品目前已获得多家国内外知名工控厂商采用,包括ASUS(华硕), AAEON(研扬), Adlink(凌华), Avalue (安勤), Axiomtek(艾讯), PerfecTron, Lanner(立端), Portwell(瑞传)。更多产品信息,请见宜鼎国际官网:http://www.innodis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